【言切】女巨人的恋爱教学

樱娘终于良心啦w,前文请戳头像,欢迎评论呢~顺便求勾搭w


绮丽今天起得很早,尽管他并没有赖床的习惯。

但她比平时起的还要早。更严格地说,她应该是一宿没睡。

看着镜中蓬头垢面的自己,绮丽的心情相当复杂。

谁说言峰家的千金不想嫁?她不过是不知道恋爱的概念罢了。

从小到大,对于气力来说,只有完成的任务与未完成的任务之分。因为她感受不到正常人所应有的感情!

这当然不怪父亲过于严格的管教,璃正可是个彻头彻尾的慈父,甚至对女儿达到了溺爱的境地。

这只是一种先天的心理缺陷罢了。

就算绮丽优秀至极,但面对追求者,她更多的是恐惧。她不知该如何完成这个名曰恋爱的任务。

见面的地点是快餐厅,盛装出席的绮丽正焦躁不安的等待那个人的到来。

“呐,请问这里有人么?”一个风风火火的女人走过来,指着绮丽对面的座位问道。

“有……不不,没有……”精神高度集中的绮丽并没有发现女人已经坐在了这里。

 女人的妆容极其精致,高挑的身材包裹在剪裁的十分得体的职业衬裙中,就像所有女高管一样。加上本身就十分出众的容貌,绝对能从那些女人中脱颖而出。

女人并不老,甚至说有些年轻。即使给人十分老练的感觉,但实际年龄小得很,比起母亲,更像一个大姐姐。

真的很适合做恋人呐。

呸——什么想法……

绮丽第一次怀疑起了自己的性取向。

当绮丽回过神的时候,女人已经走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优雅的男人。

父亲说他是西班牙的富商。

他拥有欧洲裔特有的白皙皮肤,以及身为男人过分虚弱的身躯和清秀的五官。和同学对自己说的理想男友一个样子。

 “抱歉……我没有注意到您……”

男人笑笑,“刚刚小姐似乎有些游离呐,我就没有提醒您。”

“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叫克劳德·奥尔德西亚,西班牙裔的商人。”

“言峰……绮丽,言峰家的独女。”

 绮丽细细打量起面前的男人,他苍白的不带有一丝血色,手腕也瘦弱的只剩下骨头,和自己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 “真是个美丽的女子啊,健壮的同时又不失女孩子特有的妍丽……”男人喃喃自语,“卡莲一定会喜欢她的……”

“您说什么?”绮丽还没有反应过来,一个文静的女孩已经站到了自己面前。

“这是我的女儿,卡莲·奥尔德西亚。”男人摸摸女孩的头,“听说您的职业是教师?”

“……没错”

“那就太好了,我的女儿刚刚转学到这里,那就请您多多关照了。”男人笑的很灿烂。

“当然……这是我的分内的事。”

“我还有一个不情之请……由于我职业的特殊性,我的女儿只能暂时寄养在这里……您……可以收留卡莲嘛?”

 这下子绮丽彻底蒙了,寄养?转学?这是新的搭讪手段?

“拜托了……”男人起身鞠了一躬。绮丽只好回礼“请您放心。我会照顾好卡莲小姐的。”

“那么就谢谢了!”

就这样,相亲愉悦的结束了。

这叫哪门子相亲?把女儿丢给我就走,这完全是在招保姆吧……

心中仿佛有千万只cnm踏过的绮丽只好牵起小女孩向导师家走去。

 

导师名叫远坂时纯,是大贵族远坂家的女儿。因为职业不称心,而去给当红影星吉尔嘉丽娅(娘闪闪)当私人助理,现在和吉尔一同住在祖上留下的别墅中。

卡莲一看就受过高等教育,谈吐文雅,也相当懂礼貌。和时纯的女儿很合得来。

再跟导师讲完自己的经历后,绮丽收获了导师同情的眼神以及吉尔在旁边憋出内伤。

“真是一次奇妙的经历……”绮丽才不会理会吉尔那个智障,在吃完茶点之后就匆匆回家了。

 老爹倒是十分兴奋,觉得这门婚事绝对能成,甚至打算让刚和自己认识不到五分钟的卡莲叫自己外公。

果然,自己身边就没有一个正常人……

绮丽这么想着,很快就睡着了。


评论(1)
热度(8)